呼~
凌晨五點一個人很口憐坐上計程車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西北航空報到
完成報到手續才六點多順道到免稅商店逛逛~哇!但是一樣東西都沒買(真是有自制力)因為要到購物天堂日本嘛所以物能亂亂買~

在飛機上狂睡~因為昨晚都嘛沒睡

下飛機後按照上網查到資料找到搭車處~哈哈!我還滿厲害的

坐了快一小時終於到了難波車站遇到一個好心的日本盃盃幫我買車票到心齊橋並告訴我到哪搭車~感動ㄋㄟ

到了飯店立刻轉到心齊橋逛逛~因為白痴的我穿了一雙細跟高跟鞋因為走太多路走到腳痛死了
只好趕快找鞋店買一雙平底的鞋可是越走越遠都沒好看的鞋鞋~我慘了!會不會腳長雞眼阿

走了好久終於看到一雙好穿的鞋鞋~可是一雙要六千元日幣~第一天就花那麼多我還有11天要渡過~

不過最慘的不是這個而是我感冒了~吃了從台灣帶來的頭痛藥~沒效

從晚上六點就待在飯店睡覺~想說明天就好了!~結果ㄏ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