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查了一下有關鬼太郎的資訊
就看到調布有一條街是有關鬼太郎
想說去那可以買到有關鬼太郎的商品
結果因為日本過年的關係很多商店都沒開

天神通商店街~入口處即是鬼太郎

商店結尾也是鬼太郎~

街道中有鼠男&貓女的造景我只有拍這張是因為我最喜歡鼠男


快開走鬼太郎公車~趕快拍一張

原宿竹下通裡的藥粧店~因為正好在對面2樓吃飯只好拍一張嚕



今天回到民宿有些不開心
因為一回到民宿行李被人搬離房間
因為剛好是旺季,所以住宿的人很多
剛來到是只有我一個房客,
現在剛好是日本新年所以房客變多
雖然當初說可能會跟別人合房我是無所謂
我以為是我的房間會有新的房客住進來
結果不是,是我班道別的房客房間
以上都是很OK!
可是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尊重別人的隱私權
他們盡然趁著我出去亂晃得時候
開了我的房間門進去把我的行李搬離房間
等到我回民宿發現我的行李不見了~我超訝異的說
後來我在房門上發現一張便條紙寫著因為有新房客入住
請我去別的房間住還把我的東西全拿到別的房間
我覺得既然有新房客入住
你們因該先跟我說
如果早上沒遇見我好歹也前一天先通知我
這種沒先告知的動作真叫人討厭
害我的免洗內褲還放在桌上說
如果東西不見了該怎麼辦
很討厭
以後不會再來這邊住了
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