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介紹我低大姪女

今年國二

從小備受寵愛(因為是家裡第一個BABY)

運動神經超好

籃球.游泳.田徑樣樣好

從小我最疼她

遇到我就是姑姑我要買鞋我要吃火鍋

個性超懶又龜毛

 

老二~還是妹妹

名字內有個庭字

他老爸老媽都說他"吃不停"

所以5個孩子中他最大一隻,皮膚也很黑

但是也是最乖的一個

爸媽叫他做事她就是最叫的動一個

目前國一正值叛逆期

所以最近有點不太乖

但是超會按摩的~手勁超好

 

老三

小學5年級

不愛寫作業

每天都被老師寫聯絡簿

對他軟硬兼施都沒用

不愛寫就不愛寫

但是個性跟他老爸很像

都很兇~~

 

 

 

老四

小一新鮮人

個性超天真

很能言善道

都說要幫我中樂透1億元

幫老爸中2億元

人緣超好~每次我去接他放學,沿路都有小朋友在叫他

很愛哭~不能罵他或去接他不能遲到

一遲到就看到他在校門口哭

哭到現在警衛.導護媽媽都認識我啦~

老5

小妹妹

剛出生約2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