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你們姑姑為了買一堆東西'送你們

導致晚餐沒錢吃

只好跑到快打烊的超商買半價的野菜+豚肉2盒回來止飢

回到家之後要幫我按摩喔~



這是買給我們家陳狗君的CONVERSE all star的鞋鞋

超男性化的她~一定超愛低

這是陳小星的禮物

童版潮鞋VANS~雖然他不懂啦

但希望他喜歡囉

這可是你姑姑我扛著大包小包買回來低捏

往後敢不聽我的話我就~~~~


這是每回來大阪必吃的甜食啦

看它飽滿奶油餡~喔~令人受不了低~超好吃啦

大丸百貨在促銷情人節禮品

滿滿都是男性花俏內褲

看了就覺得很好玩~



在道頓崛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天氣陰陰的

感覺特別冷~

在美國村要買鞋鞋的時候

遇到有人在專訪,趕快來拍一張

美國村裡面的自由女神像

可是今天沒看到美國小丑人偶

是我又迷路了呦~

美國村裡面有一個小店面約一坪大

在賣珍珠奶茶耶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看到珍珠奶茶


這是本人低午餐~有澎湃嗎??

這是在批店的B2美食街吃的喔

一份約780日幣

炸雞肉超鮮嫩的

炸蝦是新鮮的蝦子炸的

不是冷凍的~超好吃

還有日本米怎麼那麼好吃

我超愛的~幾乎每餐都吃米飯類

來了4天都還沒去吃麵

我是大飯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