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誓一早要出門的2個女人

在電車上玩起自拍~

下了電車後,找巴士乘坐站~是第9號喔

花現我的照相技術很糟糕捏~

在公車上幫襪子媽拍一張~後面那位小姐很搶鏡喔~


沒事先買門票的2個人,只好到旁邊公園亂晃拍拍照



入園前,門口有賣手工鬆餅

小姐還很可愛的用生疏中文說出口味

真的是超級口愛和親切低

若有到宮崎駿美術館玩的朋友們

遇到這位口愛又親切的小姐~記得跟他買喔!

說實在的~還滿好吃的












小貓水龍頭~有給她可愛嗎


這間就是頂頂有名的紅豬餐廳

下午行程來到原宿竹下通

中午的午餐~說是午餐卻已經是下午3點多

餓到我胃都痛

走出竹下通往明治神宮方走去

發現了一台前往澀谷八公犬口的公車,日本的公車真的很可愛

還有一台有點像QOO的車









來到明治神宮已經是下午5點多

天色漸漸昏暗~我們還是往前邁進

但是還沒走到神宮口,2個人都累死

只好往回走~但襪子媽說他累了要先回飯店

我只好一個人坐著電車到中野逛商店街

在中野我也買了快2千多日幣的零食

又跑到UNIQLO買了一件UT的棉T

又花了我1千多日幣

後來發現不行了

明天還要去雷門買"等路"回去給鄉親父老

只好默默回到飯店看電視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