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勉強自己早點起床

而且也發現為什麼這幾天總是懶洋洋的

原來是我的紅姨來報到了

難怪我總是提不起勁

不過今天我也告訴自己不能再懶了

明天晚上飛機要回台灣了

所以今天我很努力的把心齋橋從頭走到尾

到難波站搭車前往梅田逛逛

一到梅田我肚子真的很餓

因為我每次一回到旅館都懶得再走出來

因為每天都覺得腳好痠喔

有時候都沒吃晚餐

所以一到梅田就先逛起美食街

整個B2都是吃的,每間都好吃

有時都不知如何選擇

逛到這間拉麵店

我想說來日本好幾天都沒吃到拉麵

可是我沒有立刻進去

走過他們廚房是透明玻璃

廚師阿伯還跟我對了一眼還跟我點點頭

但是我還是又繞了幾圈

最後繞回來才吃了這家拉麵

說真的我不覺得好吃

這次來都沒吃到好吃的東西

讓我好懷念台灣喔


來到梅田像在繞迷宮喔

雖然有到櫃台拿指南說明

可是有看沒有懂

隨便繞還看到它們有設櫥窗水族

逛完梅田又搭車回難波

想到還要幫姊姊們買牛仔褲和買家要的商品

又再次逛了一次心齋橋

逛到我心酸喔

我的人生和心齋橋有密切的結合

不過我要告訴大家的事就是要買藥妝的商品一定要在心齋橋的藥妝買

因為我比過這裡的商品最便宜喔

還有上面這間是賣可麗餅

每天都排很多人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不會說和看日文

所以不敢買

很多店家都已經上春裝了

今年的春妝趨勢大多是以牛仔上衣和粉嫩嫩小碎花洋裝為主

本來照很多家商品

但是人來人往又加上手晃超嚴重

照片都不清楚

這家是賣義大利麵和小點心的店

每次都想照但是很多人都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

在道頓崛要開一家H&M的店

但是3月6日才開幕

看到上面一坨一坨的人都是來觀光的

導遊正在解說


晚餐在旅館附近吃

這家店5月天有去吃過喔

上面還有很多日本明星

但是我只認識5月天啦

但是我覺得也沒很好吃

是我太挑還是怎樣

來這麼多天每吃一家都覺得不好吃

雖然明天晚上的飛機

但是我早上10點就得退房了

所以明天早上又得推著行李在走一次心齋橋到難波搭車到機場了

我打算先到機場寄放行李

再去逛機場旁的RIKU CITY

請在期待我的雪拼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