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作電車跑到松屋町商店街逛逛
聽別人說松屋町商店街有賣玩具和餅乾糖果
而且聽說是批發的
哈哈~很好
我最喜歡撿便宜囉
一路搭車滿懷心喜前往松屋町
看準了出口走出去
阿勒~
因為過年整條商店街都沒開
真難過!坐車回頭又跑到心齋橋去逛逛
心齋橋今天大部分商店都開門了
我發現了一家百元商店大肆搜刮了一些零食
提著重重2袋零食跑去逛逛美國村
沿路走好辛苦喔
我的肩膀很痛
最後受不了就跑回民宿去了
休息一下,聯絡台灣我們可愛的接機小姐~如妹妹
之後又跑去逛了一次心齋橋~很閒吧
這是我逛到難波時,有一名男子可能是玩小鋼珠玩輸了
出來狠狠的踢了門口招牌(鋼板作的)~匡一聲巨響
小妹剛好站在旁邊被嚇了一大跳
趕快走下地鐵站
沿路照著指標走到搭車處才發現我人目前在日本橋
想說上去看看傳說中的黑門市場
很好~又因過年整條街都沒開
阿是怎樣啦
好歹人家也是從台灣來的
沒開真掃興
只好搭車回民宿了
回到民宿又見到親切的張媽媽
他還幫我叫了代工邦我把行李運回台灣
不然一定會被航空公司罰到暴~網路說的



美國村的地標

這是我每回逛心齋橋必買的~很好吃喔
最便宜的口味一個130元日幣
外表脆脆的
裡面的餡跟泡芙的餡是一樣的
總而言之它就是脆皮版的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