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一下子12天就過去了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快
明天又要開始過著一整天都在上班的日子了
不過上班也好~錢才不會亂花
來一趟日本把積蓄都快花光了
本來就不太會存錢的我
好不容易有一小筆積蓄的說
就這樣...............
算了
言歸正傳
今天早上睡到快11點才起床
因為隔壁的3個來玩的大學生實在很沒禮貌
一點都不懂得尊重別人
大家都是來住民宿
明知隔音不會很好
晚上了還很大聲聊天
這3天都得聽他們聊完天,我才能睡
早上ㄋ~一起床3個又吵吵鬧鬧的
我因為睡眠品質不好
所以都不能好好睡又加上他們如此的吵鬧
害我這幾天都是處在晃神狀
所以今天早上就先到附近車站觀察哪裡有電梯
不然我又得搬行李了
結果繞了一圈還是沒看到
只好搭電車到松屋町看看商店街有開嗎
結果還是沒開
只好又搭電車回來整理東西
因為想說自己很白痴一定會搭錯車所以要比別人早點離開
離開時,遇到張媽媽~真好
我趕緊問張媽媽哪裡有電梯
他馬上很詳細的告訴我~真感動不用搬行李了
果然上車的時候搭錯邊
所以只好在從終點站搭起~ㄏㄏ
結果既然遇到一個精神有問題的男子坐旁邊
嚇死人~大冷天穿短褲又穿拖鞋還會自言自語+傻笑
還好很快就到關西空港了

要回台北了
關西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