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不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人

至少我懂得說:請.謝謝.對不起

在診所遇到多數的7年級生

不知道為甚麼都是很臭屁

不懂又愛裝懂

來看病問問題都是一副屌樣

看完病後,我們還要跟他說謝謝

天ㄚ

這是一個甚麼樣的情形ㄋ?

其實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上會讓別人感到很舒服

曾經到戶政辦理改名手續

幫我辦理的經辦人是一位中年婦人

一開始的態度就很差

因為沒改過名字

所以甚麼都不懂

我只是勾錯選項他也不提醒說:你勾哪個比較好改

只是叫我提出證明

讓我很傻眼~

但是那天我的態度相當好

用非常客氣的態度向他請教~

但是他的態度還是很不好

但是每一個動作後

我都會跟他說謝謝

之後的他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態度就變得很好

其實遇到態度不好的人

不要硬碰硬

只要一方的態度溫和有禮

就會令另一方感到不好意思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

能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