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JR新幹線車票,我要搭乘11:43車子前往東京囉~



哈哈!我的車車來囉



我的JR PASS超好用的喔


上車後發現車上都是歐吉桑~

睡覺去~

不知不覺很快就到東京了,下車後看指標找到JR山手線上車後直達民宿新大久保站
我住的是大陸人開的民宿喔~
當初是為了省錢比較過後決定住這喔
一來我就先問管理員附近有澡堂嗎?純粹是想體驗日本澡堂並無惡意喔
可是管理員說他不知道叫我自己出去逛逛~切
說車站附近100公尺內一定有喔
出去逛了1小時根本沒看到,只好默默回民宿
回到民宿之後竟然有驚奇的發現~
浴室沒有門,只有乾濕分離屏風和門簾~我的天阿
要不是錢已經付了,真想逃離這裡
晚上趁著沒人在的時候趕快溜進去快速洗澡
一點風吹草動都令人害怕~
想到日本玩的朋友阿~千萬別省錢喔!!
不然會花更多$$$~不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