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是專賣年齡層較小的辣妹專賣店喔

這就是傳說中109百貨

今天我一早跑到澀谷膜拜聽說這裡辣妹特多~
一下車我先到109-2逛因為肚子很餓所以道上樓後有看到好吃的蛋糕就走進去吃啦~開心
逛完109-2出來已經是中午了,就跑到109去逛逛~裡面辣妹妹超多的喔
而且快過年了日本百貨都在打折東西都超便宜的
不過裡面的音樂大聲到我快受不了還有好多閃亮亮的飾品看得我頭快痛死了
我是109歐巴桑~老囉
逛出來後我想自己找那棟女性專用spa中心,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真讓我找到那明顯的指標,我快步移動至那,結果整棟都在整修根本不能進去~我怎麼那麼苦命

附近還有一個必逛的Disney Store裡面共3層樓,樓梯設計是螺旋式的下樓時頭都暈了~想吐站不穩
因為不想在他們尖峰時刻搭車,所以就提早回來
回到民宿我還是不死心的把書拿出來看,看哪邊有介紹湯屋的
翻來翻去都太遠了~結果我發現東京巨蛋有一家天然溫泉spa LaQua
馬上殺去東京巨蛋城~坐車還是不用錢~哈哈JR體系的車子都不用錢
到達水道橋站找了一下大概走10分的路程~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