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街頭發的面紙~有迷有很口愛阿






今天到新宿一遊~到處都是百貨公司,不過今天我的興趣缺缺,因為都是高檔貨~買不起

唯一跑到YODOBASHI CAMERA買will fit終於讓我買到了,不過這個電器城超大的
還分很多館,為找遊戲館還差點生氣放棄,明明都在新宿西口就是找不到~幹嗎不開在一起
連百貨公司也是分東館西館南館北館本店的~吼!!受不了難怪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朝聖
因為安排到日本有11天的假期所以我很悠哉一天逛一個景點(因為愛買所以都排購物景點)
不過走路真的很累耶!!
我不像其他人喜歡新宿,因為東西太貴了,我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