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秋葉原幫朋友買will fit結果竟然賣完了!
我對電玩本來就沒興趣,所已就早早離開秋葉原前往書上介紹的阿美橫丁


結果不是很懂日文的我,看不懂阿美橫丁的日文,只看到橫丁2個字,看到好多人就跑進去逛逛
進去有看到格友介紹的志村商店~很多好吃的零食而且都很便一賣的方式很像我們台灣的迪化街用喊價的方式所以1000日幣可以買到很多零食,但是我沒買~因為我還要回大阪不想提太多東西跑來跑去,我已經嚴重感覺到我的皮箱超重了

逛完出來後我還跑到車站服務處問說阿美橫丁在哪?
結果小姐比了個方向給我看~阿不就是我去逛得地方嗎~豬頭妹

後來我覺得時間還早我就在車站到處亂晃~
發現一個好地方是書上沒介紹,但本人覺得是個好地方~我很棒吧
這個地方就是一個叫AB AB百貨的地方,裡面有賣一些流行的東西和服飾都便宜的~下次還要再來

晚上又到了~令我害怕的時間又到了~洗澡
我馬上打漫遊給如小妹因為我的電腦一直連不上線,無法查資料只好去盧她
請他上網幫我查哪裡有澡堂可以洗澡
結果跟我說到新宿西口的中央公園,我立刻出發去尋找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找不到就算了~還越走越荒涼又離車站越來越遠~嗚嗚
後來只好回頭了~
在書上看到澀谷有一個女性專用spa中心,又搭上電車去尋找
我實在是大路癡看不懂地圖,只好拿地圖給計程車司機看,請他載我去,結果他比我還笨找不到,只好請他載我回車站,我只好在民宿附近的愛的hotel洗澡,說實在的新大久保是不是很偏僻阿~
一進去旅館房間就有一股霉味撲鼻~噁
快速洗完澡離開~


總結:1.去日本玩住的地方真的不能省,不然真的會花更多錢
         2.JR PASS真的很好用,坐車都不用錢~省了很多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